我考啊我之前都沒有看到😭😭😭😭😭😭😭😭😭😭😭😭😭😭😭😭😭😭😭😭😭😭😭😭😭😭😭😭😭😭😭😭😭😭我永遠愛群群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君羊:

期中考将至我就提前偷跑了(())
没有完成度又垃圾我只能靠格格和馍馍的可爱光辉来照亮这副画了

提前二十四天祝格格生日快乐!(^O^)y
(既然没法做到画出最好看的生贺那我就要做到最早发qevxhubstuikk
ps:喜欢格格的都快点趁现在给她画生贺呀!!!

评论 ( 1 )
热度 ( 22 )

© 空电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