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阿玛伊贝

诺阿玛伊贝①  用于指代极致的负面情绪 如极端的愤怒/憎恨/嫌恶/悲伤等。属阳性词语②。前缀【无上的】时可等同于【无上的荣誉】。令人疑惑的是它在部分语境中也指代【爱】。

①:【阿】在与【布/诺】字连用时或置于句首时读【e】,除此外都读【a】
②:属(zhu)阳性词语,虚幻之物。如【灵魂】,【意志】,【精神】等。属阴性词语,真实之物。如【刀刃】,【树枝】,【(已确认为正确的理论)】等。最初提出此概念的人认为{光明皆虚妄,泥土、阴暗与意望归丧乃我最终栖身之所。希望不予,极上,式己。}(*额外补充:后人依言将【太阳】等归于属阳性词语,【黑暗】等归于属阴性词语。但这也逐渐引发了部分x的异议,不论。)阳性词语,虚词。如【飞行】,【取】等。阴性词语,实词。如【云】,【糖果】等。(*额外补充:阳性词语包括属阳性词语,属阴性词语包括阴性词语,【x】代指所有理想国居民)

补充了一些细节设定^ ^

评论 ( 3 )
热度 ( 32 )

© 空电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