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有了他们的祝福之后感觉自己可以圆寂了୧(๑•̀⌄•́๑)૭(?????)大家都好可爱55555555555

🌔君羊🌖:

画沙雕儿童画使我快乐(瘫)
第一张昨天明明是想塞到点图的后面的!然后我duang了个滤镜就忘了()

后面是我三个孩子给格格打气(?)因为想了想莉莉夏洛特还有西比尔老师大概就是普通的加油打气什么的所以我就没画了()那只800岁的吸血鬼是不会把这个当什么事的也就随便一句话所以我也没画()
阿莉娜是以朋友立场的简短加油、后面可能还会跟一句“到时候考进我的学校来一块玩吧!”(←当然我们知道不可能)
艾丹大概是同学角度的敷衍了事(喂)他是这样的人(喂喂)
塞缪尔大概是知道自己是被观测的人的角度、不然他个戏精说话不可能这么直白()算是众多加油的人里面一股泥石流了(格格他的话你不要信)要点啥的全是瞎写的,但是画的还是蛮开心的(挠头)

还有点忘说了()塞缪尔大概会被只看到他人型的人误以为是黑蛇……实际上他是蟒()无毒但体型庞大、缠绕时能碾碎别人身上所有骨头的那种()
所以蛇吻不用怕不小心舔到牙中毒(???)拥抱反而很危险(???)

评论
热度 ( 6 )

© 空电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