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嘿……是完美身高差(停一停停一停)

🌔君羊🌖:

@空电池 是柳青(划去)鸟企(划去)鸟族夫妇(加襁褓中看不到脸的女儿)!duang了个金光灿灿的滤镜上去!比原图好看多了!
因为我看不到金虚子的脸所以就当我画的几年前一家三口合照叭(喂)
青虚子的衣服我也看不到全身就给她画了一套新衣服!女孩子衣服无论有多少都不嫌多(ʃƪ ˘ ³˘)❣。・゚♡
对于柳是想着“你老婆都穿新衣服了你还不赶快穿同款情侣装”于是也魔改了一番(住手)
以及爸爸右手是搂着妈妈的腰的(估计完全看不到😂)

还有就是格格你应该能察觉到我这回勾的很粗糙而且没有用我最喜欢的“涂黑”大法,我必须严肃的告诉你:这都是新本子的锅。
新的本子页数比较多,所以每页也就比较薄()我试了一下它还是比较容易渗的那种,不像之前的本子是活页本可以取出来画…所以很头疼,以后可能没法涂黑要练排线了(´;︵;`)但不得不说的又有…它真的好顺滑啊???我打草稿还有勾线的时候真的是感觉笔头不由自主的滑走了……所以勾的不好不怪我(ntm)

↓恬不知耻的打上tag

评论
热度 ( 10 )

© 空电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