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时间所以想多说点话但是又不知道说什么(这不是你把lof当qq空间用的理由

最近开始尝试写文了 怎么说呢 文字真的好神奇!尤其在其他方面天赋技巧努力都不够的情况下是最能贴切的表达自己心情的东西了 周四写题有点累看窗外的瞬间正好太阳被流动又绵密的云遮挡 金色的叶子变成茶一样的青灰色 清新逸散的空气也好像一下子变得严肃 当时觉得可能是错觉 但它确实发生了 就像我永远也追不上太阳 它留给我的只是美人眼尾一抹长长又模胡的茶金色光晕和想要叹息的悲抑 我不渴望理解 但是又迫切的希望 这些虽然在当时让我感到沮丧,但确实是些很美好的感受

今天和好朋友一起去看了千与千寻 宫崎骏真的是一个温柔满溢又天马行空的人 只是没看成哆啦A梦有些可惜 怎么会下映得这么快呢(碎碎念)开心的是在夹娃娃的地方斥巨资(?)夹到了小樱的魔法杖 是我从小就一直想要的钥匙 没想到这个小小的梦想在今天实现了 我会好好珍惜这个钥匙!

长沙真的好闷热 青蛙手偶也变得黏黏的了 收起来的时候想:啊,等天气再凉快一点再拿出来吧 可是什么时候才会变得凉快呢 好想下雪呀

我不想每天去地下室画画 可是好像没有什么回旋的余地了 小兔子比抱回去的时候长长了二点五倍 肥肥的好像小猪 家里的一只鹦鹉在雨天飞走了 它叫马铃薯 它的绿色羽毛很好看 蓝蓝的麻糬一直在找它 可是我家在二十六楼 我好担心 可是.......

表弟的爷爷得肺癌去世了 他才六十九岁呀 要什么样的亲戚才会在知道之后得意又庆幸的说早让他少抽烟了又不听 现在知道了吧 幸好我爸妈不.....为什么这种话会是我本应最亲近的人所说的呢?

甚至到了只要和妈妈打电话都要吵架的地步 有点难过 但是没关系 以后少打电话就好啦

我还是讨厌学物理化学的 人为什么不能只学历史哲学生物(做梦)

馍酱中考完啦 我也快要期末考试了。

评论 ( 8 )
热度 ( 43 )

© 空电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