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太可爱了八!!!!!!!!!!!!!爱上了😭😭😭😭😭😭😭😭😭😭大感谢!!!!!!!!!!!

🌘君羊🌒:

@空电池
画的是格子家的卡特雷诺和卡特雷诗!私自给他们穿了小礼服
画的很潦草而且没加背景很对不起😭🙏🙏🙏我现在状态很差没有什么脑洞哇
下周六我会把画好背景的放上来的!现在不放我怕格格看不到了!
和格子愉快的每周斗图(???)

(以及我觉得格子你可以在lof上再放几个描述了些设定的孩子的,三个有点少,因为我画画喜欢加各种元素,没有这个不好开脑洞←疯狂暗示)

↓以及我打这个tag以后格子的孩子我画了都会放这里滴

评论 ( 1 )
热度 ( 4 )

© 空电池 | Powered by LOFTER